摆烂真的不能变强吗

这里必看!!禁止转载文章,目前只在lof上发过文,如有在其他地方看到请告诉我并随手点击举报谢谢!lof内部未经允许也不能转载。
总之就是文章都不能转载。说复杂了看着也烦。

米娜桑好!这里是聪明可爱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佛系生物璃夜(臭不要脸一波)。有多重人格,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今天是哪一种人格。我还是个戏精,经常可能会和你尬演(什么鬼!)同时,也是个心不灵手不巧的老废物。。。
乙女文萌新写手,偶尔也可以当当树洞,不触碰底线很好说话。
梗大部分来自于我的生活,文笔小学生各位见谅!


从今儿起,我也是有绑画的人了!@ice_tofutofu,我们可爱的豆腐ヾ(✿゚▽゚)ノ


给各位喜欢我文的小伙伴比小心心!谢谢你们!❤❤

【魔道乙女】一直很安静

★六岁的我又来干大事了!


★ooc日常有我就不解释了


★幼稚园文笔,高考状元求您大人有大量别看我们这种小辣鸡的文,让我圈地自萌可好


★疼到无法呼吸















Ver.江澄

     空荡的房间里,灰尘在阳光的照射下清晰可见。结婚一年,他连碰都未曾碰你。


     大婚那天晚上,他喝了很多酒醉了。回到洞房,他抱着你,嘴里念叨的却是另一个人的名字。


    “阿雨,别走…”


     字字扎心,可你却只是微笑着抱住他安慰着。


    “明知道他爱的人不是自己却依旧如此固执,你啊,真是一点没变。”友人的话,句句属实。似在嘲讽,又似在劝告。


     “没事,我爱他就够了。”你平静的答到。


     “没事的…我不会走的…”你幸福的说着,可泪却止不住的往下流,弄花了原本好看的脸庞。


    “我爱你就够了…静静的爱着你就够了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温宁

    “温宁,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  “姑…姑娘…这…”


    这是你不知道第多少次跟这木头脑袋表白了,而他总是那样躲躲闪闪,说话也含糊不清。


    “算了,就这样吧。”你心道。


    “我…算了,到处为止了吧,给你,添麻烦了…”你转过身,决绝的走开了。


    “这分爱恋,就让我将它带入坟墓中吧。”呼啸而过的风似乎诉说了什么,终无人能懂那份痴情的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金凌

     他是个很骄傲的孩子呢。


    他不允许自己落后甚至…不允许自己哭。


    他一直走着,不断的向前走着。


    他不曾为任何人停下过脚步,就连一直陪在他身边的你也没有。


    “阿凌,你只用一直向前走就好了。不用担心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
    “说好会一直陪着我的呢?现在…你到哪去了。”


     等到他发现你时,却再也找不到了你的影子。


     “阿凌,一定…要好好的…”


     终究成了个死不瞑目的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蓝思追

     “姑娘,我们…和离吧。”


     听到他这样说,你微微楞了一下。


     “为什么呢?”


     “因为思追,终是温家人…我怕,他们会伤害到姑娘。”


      他不是个擅长说谎的人,每次说谎时,他的脸都会不自觉的红起来。看到他那微红的脸颊,你心知肚明。


      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
      “那我们…”


      “就此别过。”你的声音冰冷,不着一丝感情。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你离开了云深不知处。


      “我离开了,你就能和你心中的那个她更好的生活了吧。”


      你笑着,笑得…很幸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蓝曦臣

     蓝家主母,多么可悲的称呼。


     他不爱你,你知道。


     他喜欢谁,你知道。


     他眼中无你,你知道。


     可这家族见的联姻,将你们两个人死死的锁在了一起。



     “我死了,你也好受些。”借着夜猎的机会,你顺利的死了,死得很安详。


     “我爱你,如果这一切都是梦就好了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玻璃渣可得劲了

终于没人拦着我写刀子了hhhh!


   


评论(86)

热度(3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