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真的不能变强吗

这里必看!!禁止转载文章,目前只在lof上发过文,如有在其他地方看到请告诉我并随手点击举报谢谢!lof内部未经允许也不能转载。
总之就是文章都不能转载。说复杂了看着也烦。

米娜桑好!这里是聪明可爱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佛系生物璃夜(臭不要脸一波)。有多重人格,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今天是哪一种人格。我还是个戏精,经常可能会和你尬演(什么鬼!)同时,也是个心不灵手不巧的老废物。。。
乙女文萌新写手,偶尔也可以当当树洞,不触碰底线很好说话。
梗大部分来自于我的生活,文笔小学生各位见谅!


从今儿起,我也是有绑画的人了!@ice_tofutofu,我们可爱的豆腐ヾ(✿゚▽゚)ノ


给各位喜欢我文的小伙伴比小心心!谢谢你们!❤❤

【魔道乙女】你女装真好看

★这个梗源于我同学,他女装是真的好看,和平时孤儿一样的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★ooc不正常

★傻屌爆棚

★慎入

★入了别逼逼

★OK就是这样

★今日二更打卡













Ver.薛洋

     这个小妖精可不得了,在你提出让他穿女装这事居然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。

     双马尾get√

     小裙子get√

     淡妆get√

     “小娘子我好看吗~”理了理自己的衣服后,薛洋转过头看了看你,原本就好看的桃花眼这一弯更加的勾人心魄。

     “好…好看!”忽然,你坚决鼻中有暖流流出,下意识的用手去捂住,看着这小妖精,作为女人的你都自愧不如了。

      “小娘子…”说话间,薛洋一下子把你拉到怀中,笑嘻嘻的盯着你。

       “洋洋已经完成小娘子的愿望了,小娘子…是不是也该让洋洋高兴高兴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靠,我就知道没好事!”事后,你扶着腰心道。

















Ver.晓星尘

     听薛夫人吹她家薛洋穿女装有多好看后,你也控制不住自己的魔爪,将他伸向了自己的夫君晓星尘。

     清早,你偷偷的将晓星尘原本的衣服换成了小裙子,固执说要帮他穿衣,拗不过你的他只好作罢。

     “…好好看…洒家这辈子值了!”穿上白色纱裙的晓星尘仿若一朵高岭之花,那样的高洁,不可侵犯。

     “夫人?怎么了么?”听见你说话,晓星尘疑惑的问了一句,而你只是憋着笑说了句没事。

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江澄

     “胡闹!”听了你的话,江澄愤怒的说着。让他江宇直穿女装,你怕不是在痴人说梦。

     “呜…晚吟…”

     “哼!”

     “晚吟…”

     “想都别想。”

     “QAQ…”

     “好吧,只许这一次。”受不了你那可怜样的江澄最终还是妥协,拿过衣服就进了房间,而你就乖乖的待在了门外。

      “好了,你进来吧…”

      你推开门,江澄穿着紫色的裙子站在你面前,九瓣莲蕊清晰的引在裙上,而他,如出水芙蓉一般羞涩。

      “晚吟你好好看…”你呆呆的看着他,盯得他耳尖都不自觉的红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“啧,麻烦。”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江澄便将你抱了床上,将你完全压在了身下。

      “自己点的火,自己灭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温宁

     听了你的提议,温宁的脸立马就红了,结结巴巴的说着,最后无奈的穿上了你为他准备的裙子。

    “阿宁啊…没想到你穿女装居然这——么好看啊!”

    “姑…姑娘你别这样看琼林…”温宁现在害羞得跟个被欺负了的小媳妇一样,惹得你一整心痒痒。

    “阿宁你真的太可爱了!谁跟我抢你我绝对不给!”你一下子扑到温宁怀里,吓得温宁手忙脚乱的抱住你。你抱紧他,一个劲的在他怀里蹭着,他也将你抱得紧紧的,生怕会有人把你抢走一样。

    “温宁,也不会离开姑娘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金凌

     “阿凌————试试我帮你准备的衣服!”你将准备好的裙子举起来给金凌看,看到裙子的一瞬间,金凌的脸立马就红了起来。

     “你!你你你你发什么神经!”

     “阿凌不想穿吗…”

     “废话!谁要穿那玩意啊!”

     “不想穿就算了…”你拿着裙子,失落的向房间走去。

     “等等。”

     “怎么了…”

     “啧,回房间再说。”说着,金凌拉着你径直走向了房间。

  

房间里————

     “行了吧,这下满意了吧!”金凌穿着裙子,叉着腰看着你,活像位刁难大小姐。

     “阿凌你太可爱了!!!”没控制住自己的你一下子冲过去将金凌抱住,一瞬间,金凌的脸便红了起来,挣扎着向要脱离你的怀抱,奈何被你抱得太紧,怎么挣扎也没有用。

     “谁…谁可爱了啊…我警告你,不许对别人说这种话啊…”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6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