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真的不能变强吗

这里必看!!禁止转载文章,目前只在lof上发过文,如有在其他地方看到请告诉我并随手点击举报谢谢!lof内部未经允许也不能转载。
总之就是文章都不能转载。说复杂了看着也烦。

米娜桑好!这里是聪明可爱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佛系生物璃夜(臭不要脸一波)。有多重人格,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今天是哪一种人格。我还是个戏精,经常可能会和你尬演(什么鬼!)同时,也是个心不灵手不巧的老废物。。。
乙女文萌新写手,偶尔也可以当当树洞,不触碰底线很好说话。
梗大部分来自于我的生活,文笔小学生各位见谅!


从今儿起,我也是有绑画的人了!@ice_tofutofu,我们可爱的豆腐ヾ(✿゚▽゚)ノ


给各位喜欢我文的小伙伴比小心心!谢谢你们!❤❤

【魔道乙女】论夫人是什么型的女子

★ooc含量正常

★没有刀子,请放心食用

★学校更文,顶风作案

★幼稚园文笔,慎入谢谢

 


Ver.蓝曦臣【贤惠型】

     夫人从小就贤惠善良,每年都会缝香包送我,那些香包我都有好好的收着。

     没事的时候,夫人喜欢坐在树下拿起针线做女红。她那认真的样子很美,而我便在一旁静静的看着她。注意到我的视线,她抬头冲我笑了笑,宛若冬日的暖阳一般温柔,明媚。

     “夫人,谢谢你给了涣一个家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江澄【粗心型】

     她真是个废物,不管做什么事都做不好,总是那么的粗心大意,修为也一般,走路平地摔什么的都是常事。

     好吧,说实话她其实很坚强。她和我在一起受到过的非议我都知道,而她却什么都不说,面对我总是一副轻松的样子,总是用那傻乎乎的样子冲我笑。

    “她再怎么废也是我江家主母,也是我江晚吟的夫人!岂是你们能议论的!”















Ver.金凌【懦弱型】

     你别跟我提她了,她弱得要死,说她两句就开始哭,真不知道我是怎么看上她的。

     她特别爱哭,我特别受不了她这一点。有次心情不好没控制住说了她两句,而她只是眼泪汪汪低头沉默着,等我反应过来时,她正拉着我的衣角小声的说她会改的,别不要她。

    “笨蛋,谁说不要你了!你这辈子只能是我金凌的人!”











Ver.蓝思追【胆小型】

     姑娘她像兔子一样胆小,一点点风吹草动都能把她吓着。

     有次我们一起去夜猎,漆黑的树林里没有一点声音,姑娘就在我身边紧紧的抓着我的手。突然边上的草丛中传出一阵响动,吓得姑娘立马钻到我怀里抱着我不放,我只是笑了笑,轻轻拍着她的背安慰着她。

    “没事的姑娘,只是一只兔子而已不怕哦,乖。”















Ver.温宁【小鸟依人型】

     夫人她比较依赖我呢…明明我那么弱,她却一点也不在意,就喜欢待在我身边。

     “姑娘…”

     “不许走,让我抱会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Ver.晓星尘【出世型】

     夫人她喜静,不问人间世事,原本是和师父一样的出世之人,可我却残忍的将她拉入这凡尘之中,但她毫无怨言,就这样一直陪在我身边,支持着我所选择的道路。待一切结束后,我想同她一起归隐,从此远离这尘世。

    “夫人,待一切结束,我便与你归隐可好?”

    “好,一切都听你的。”














Ver.薛洋【率真型】

       小娘子的脾气是真的爆,说话从不遮遮掩掩,从来都是直来直去的。

       本来我都和她安定下来打算过平静的生活了,可万万没想到会有仇家找上门来,刚好撞上我家娘子在门外打扫。见来者气势汹汹的找麻烦,小娘子受不了他们吵吵,三下五除二就把他们打翻在地。

       忘了一件事,我家小娘子修为还挺高的。

      “小娘子~洋洋要吃糖…诶这是什么情况…”

      “啊,几只苍蝇在这吵吵我嫌烦就给收拾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蓝景仪【暴力奶妈型】

      她明明是个医师,原本是应该待在后方救死扶伤的,可她却偏偏要上前线。救人无数,杀人也无数,怎么劝都不听。哎算了,她只要别惹出什么大事就行了。

      “景仪!我跟你说,我在你的佩剑上抹了毒药!不怕杀不死人!”

      “你到底对我的剑做了什么啊!!!!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金光瑶【极度护短型】

     夫人很护我,不允许任何人说我的不是。每每听到有人在背后议论我夫人都会因气不过而和他们争论起来。我倒是无所谓别人怎样说我,但她那护短的性格我是知道的,看到她和那些人争论气愤的样子,我也会有脾气啊。所以…那些人还是消失了比较好。

     “好了夫人别气了,我没事的。”

     “唔…我不管,我家阿瑶永远是最好的!”

     “好好好,夫人说什么是什么,乖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正经写文

没发刀子

我尽力了

人多到tag打不下。。。

小声逼逼【居然没人发现隐藏的玻璃渣🚬】

评论(52)

热度(128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