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真的不能变强吗

这里必看!!禁止转载文章,目前只在lof上发过文,如有在其他地方看到请告诉我并随手点击举报谢谢!lof内部未经允许也不能转载。
总之就是文章都不能转载。说复杂了看着也烦。

米娜桑好!这里是聪明可爱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佛系生物璃夜(臭不要脸一波)。有多重人格,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今天是哪一种人格。我还是个戏精,经常可能会和你尬演(什么鬼!)同时,也是个心不灵手不巧的老废物。。。
乙女文萌新写手,偶尔也可以当当树洞,不触碰底线很好说话。
梗大部分来自于我的生活,文笔小学生各位见谅!


从今儿起,我也是有绑画的人了!@ice_tofutofu,我们可爱的豆腐ヾ(✿゚▽゚)ノ


给各位喜欢我文的小伙伴比小心心!谢谢你们!❤❤

【魔道乙女】天凉了,记得照顾好自己

★ooc正常


★老璃夜今天胃疼在家休息才有时间更文


★不喜勿喷


★双十一买了一堆东西穷死我了


★现世pa

















Ver.蓝曦臣

     深秋,一阵又一阵的雨将气温拉到了最低,南方潮湿的气候让你倍感不适。


    “哈真冷啊…”寒风呼啸着刮过你的脸庞,你揣着手,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
    “叮铃叮铃——”特殊的手机铃声响起,你连忙拿出手机来按下了接听键。


     “喂?”熟悉的声音从电话中传来,你开心的应了声。


     “你在外面吗?”


     “嗯。”


     “早些回家,外面冷。”


     “好。”听了他的话,你心里暖暖的。


     “呐曦臣…”


     “嗯?”


     “你还有多久才能回来啊…”听到你有些失落的声音,靠在窗边的蓝曦臣宠溺的笑了笑。


     “明天,明天就飞回来。”


     “那,那我明天来接你好吗!”


     “好,记得多穿点,别着凉了知道吗?”


     “嗯,你也是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江澄

     天气渐渐转凉,人们也换上了冬装。有的学生为了能暖和自己在操场上运动着,像你这种懒人就只能乖乖窝在座位上以求“自保”。江澄坐在你旁边认真的写着作业,见他这副样子,你玩心大起,悄悄的将冰凉的伸向了他,可还没挨着,便被他一把抓住。


    “想干嘛。”


    “不…不干嘛啊。”他冷漠的看着你将你的手握住温暖的感觉让你感觉很舒服,但迫于尴尬,你抽了抽手,却被他握得更紧了些。


     “手这么凉,也不知道多穿一点,你脑子是被仙子吃了吗?”江澄放下笔,大手握着你冰凉的手,嘴上毫不留情的嫌弃着你,看着你那傻乎乎的样子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 “多穿点,着凉难受了我可不想管你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薛洋

     冬天,一个适合睡觉的季节,可你却悲伤的上着学。薛洋嫌冷,一觉睡到下午放学才来学校,正巧在门口碰上了你。看着快裹成球的你忍不住捧腹大笑,发现你逐渐变黑的脸他才强憋了下来。


     “噗,你来这么早又这么冷,找罪受吗!”


     “你以为我想吗!我想待在家里,有人给我暖好床让我舒舒服服的睡觉。”你噘着嘴自顾自的说,边上的薛洋突然好像明白了什么,拉着你加快了脚步。


      “薛洋你干嘛走这么快啊!”你被他拽得难受,一把拉住他的围巾迫使他慢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 “你说的对,确实应该找个人给我暖床。”


      “所以?”


      “所以就你了。”

  

      “我!我还没成年啊!!”听到薛洋这样说,你脸一红吓得直接吼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 “那么…”他用手捏住你的下巴,使你抬头与他对视,他微眯起好看的桃花眼邪魅的笑着。


      “那就等你成年的时候带回家吧~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金凌

     体质偏弱的你刚入冬就生病了,这对从小就在药罐子中泡大的你早就习以为常,止不住的咳嗽让你感觉肺都快咳出来了。看着你这难受样子,旁边的金凌可心疼坏了,不断的帮你拍背顺气。


   “见你加衣你不加,现在感冒舒服了!”


   “我一到冬天就这样…咳咳,又不是我想这样的咳…”


    “你再咳肺都给你咳出来!”


    “怎么,心疼了?”


    “谁,谁心疼你了!”说着,金凌红着脸转过身不再理你,看到他这样,你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    “笨蛋才心疼你…我才没有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温宁

     寒冬腊月,最适合窝在家里谈恋爱。你坐在家里,开着空调,穿着睡衣,窝在温宁怀里悠闲的吃着薯片看电视。温宁则乖巧的坐在你身后,双手环住你的腰,下巴轻轻的搭在你的头顶。


    “温宁啊。”


    “嗯?”


    “又是一个冬天了呢!”


    “嗯,姑娘要好好照顾自己别着凉了呢。”


    “又变得更加喜欢你了呢!”


    “怎么…也更加喜欢姑娘了…不,应该是会一直喜欢下去,永不分离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咕咕咕

我像个孤儿一样

嘤嘤嘤


评论(33)

热度(3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