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真的不能变强吗

这里必看!!禁止转载文章,目前只在lof上发过文,如有在其他地方看到请告诉我并随手点击举报谢谢!lof内部未经允许也不能转载。
总之就是文章都不能转载。说复杂了看着也烦。

米娜桑好!这里是聪明可爱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佛系生物璃夜(臭不要脸一波)。有多重人格,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今天是哪一种人格。我还是个戏精,经常可能会和你尬演(什么鬼!)同时,也是个心不灵手不巧的老废物。。。
乙女文萌新写手,偶尔也可以当当树洞,不触碰底线很好说话。
梗大部分来自于我的生活,文笔小学生各位见谅!


从今儿起,我也是有绑画的人了!@ice_tofutofu,我们可爱的豆腐ヾ(✿゚▽゚)ノ


给各位喜欢我文的小伙伴比小心心!谢谢你们!❤❤

【阴阳师乙女】2.5倍概率什么的都是假的!!

★八岐单人向

★怨念max

★我五十发票子全沉了

★好难过好悲伤

★ooc多到不想解释

★哇的一声哭出来







     “最后一发十连一定能出八岐!”你握着手中最后11张票子这么想着,然后一下将那十张票子丢进了召唤阵。红光闪烁…

     Duang——

     四星狸猫……

     三星贾玲玲……

     SR×3………

     “说好的2.5倍爆率呢!!!我50发怎么一个ssr都没有抽出来┴─┴︵╰(‵□′╰)!”愤怒的你将手中的那最后一张票子摔在了地上!

     “呜…都是骗人的,什么2.5倍爆率嘛!假的!都是假的!”你气的坐在地上一下哭了起来,心里满是对无法抽到八岐的委屈。

     “是你召唤我吗,人类。”清冷的男音响起,你抬头,对上了他紫色的瞳眸。

     “八…岐?”

     “就是你么,弱小的人类。”他居高临下的看着你,眼中满是对你的不屑。

     “呜…呜哇!!我抽出八岐了!!”

    “喂,你个人类!”你不顾形象,一下子扑向了八岐大蛇,完全不在乎他对你的厌恶。

   当然这都是曾经的事…




















现在………

      “喂,人类,起来工作了。”八岐轻轻的推了推裹在被窝里的你,你不满的哼着,推开了他伸来的手。

       “我要睡觉…八岐你别吵我…”你迷迷糊糊的回了他一句后,扯着被窝抱住他接着睡。看到你这耍赖一般的样子,原本高傲的邪神无奈的笑着,微凉的指尖戳了戳你的鼻头。

       “笨蛋,睡得跟猪似的。”

评论(56)

热度(2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