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真的不能变强吗

这里必看!!禁止转载文章,目前只在lof上发过文,如有在其他地方看到请告诉我并随手点击举报谢谢!lof内部未经允许也不能转载。
总之就是文章都不能转载。说复杂了看着也烦。

米娜桑好!这里是聪明可爱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佛系生物璃夜(臭不要脸一波)。有多重人格,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今天是哪一种人格。我还是个戏精,经常可能会和你尬演(什么鬼!)同时,也是个心不灵手不巧的老废物。。。
乙女文萌新写手,偶尔也可以当当树洞,不触碰底线很好说话。
梗大部分来自于我的生活,文笔小学生各位见谅!


从今儿起,我也是有绑画的人了!@ice_tofutofu,我们可爱的豆腐ヾ(✿゚▽゚)ノ


给各位喜欢我文的小伙伴比小心心!谢谢你们!❤❤

【魔道乙女】

★ooc日常

★bug特多

★私设成山

★别说了都是我看零惹的祸

★配合BGM《Higanbana》食用更佳🚬🚬🚬🚬






Ver.蓝曦臣

      生为灵柱,死为怨灵,多么的可悲。没办法,这就是命啊。现在站在他面的,是作为怨灵的你。你一袭黑衣,腥红的双眼静静的盯着他。周身弥漫着浓重的怨气。

  

      “夫人…”终究是碰上了,蓝曦臣提着朔月楞在了那。调动灵气护着自己以免被怨气所伤。面对自己的爱人,这叫他如何下得了手。你缓缓抬手,周围的怨气躁动着,忽一下向他袭去,蓝議臣敏捷的跳开后冲向了你,你侧身躲过,却因那淡淡的梨花香失神。那站在梨对下冲你笑的人到底…是谁。你愣住了,可朔月依旧没入了你的身体。你抬头,看见了他俊美的险此时是那么的苦涩。

       “曦臣…”终于,你想了起来。那个自己可思夜想的人,原来就在面前啊。你轻轻启唇,没了那时的厉气。有的,只剩对他的温柔。

       “夫人,你…”他便咽着,朔月因颤抖而落地。蓝曦臣一把抱住了你啜泣着。你静静的靠在他怀里,泪无声的落下, 可灵是没有感觉的,就连眼泪也是没有温度的。

       “夫人,对不起…”他自责的说着,他责怪自己没能保护好你。长久积压在心中的痛苦此刻尽数爆发了出来。你拍着他有背轻声安慰着他。怨气消散,你也恢复了原本的面貌。

       “曦臣,我从未怪过你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可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此生,能遇见你真好。”你的身体渐渐变为一缕缕流光,,悄悄的消散在这黑夜中,分离,大概是免不了的吧。

       “不要,别走。”他哀求着,但依旧无法阻止你的消逝。你笑着,笑得很幸福。世间美景,不及你笑容半分。

       “涣,下辈子,我还想做你的新娘…“流光消散,-切归于沉寂。要是能有下辈子就好了。你不甘,奈何敌不过这悲惨的命。

       ”好,下辈子,涣只许你一人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薛洋.

     “人啊,可真是脆弱。”薛洋心想着,手轻轻的描摹着你碑上的字苦笑着。

     “人啊,真的很脆弱呢。”薛洋倒在血泊中安静的闭上了眼。三途河畔,彼岸花蔓延至天际,薛洋一袭白衣坐在河边静静的等着。

     “还不准备投胎?”

     “闭嘴!你这家伙吵死了!”

     “都等多少年了还执述不悟啊。” 引魂人自顾自的说着。他就痴痴的望着远方并未做答。这么久了,那系着红绳的铃始终有动静呢。

     “生前你等了我这么久,现在换我等你又有什么呢。”却不知所思者不归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江澄

     身有而魂散,现在的你不过是个失了魂的傀儡。只会呆呆的跟在江澄身后,没有感觉,也没有感情。

     “你啊,笨得把自己的命都丢了。”江澄看着双眼无神的你温柔的说着。时间似乎没在你身上留下痕迹,可他却憔悴了许多。现在的他即使笑,都是那么的苦涩。

     “没事,我会等你。等到你笑容重现。等到你回来。”这样直白的他实属少见,与平时口是心非的他形成了鲜明的对化。要是你还在,此时应该会开怀的笑着吧。不知为何,泪悄悄的从他的眼角滑落。本知你早已逝去却依旧自欺欺人的说你还活着。

     “她还活着,她一直都在.”



















Ver.温宁

     “红色真的很美呢…要是蝴蝶也是红色的那就好了。 ”

   

      看着面前的红蝶,温宁想起了你生前你一袭红衣起舞宛若红蝶翩翩。本是一代佳人,奈何生不逢时姓了温,早早的离开了这人世。

     “姑狼,红蝶真的很美呢…“就像你一样。

    说看想陪你到天荒地老,可半途我便失了你。此生,谁又能与我共睹这世间繁华。

















Ver.金凌

     巫女,本就是祭品。不过能在这见他最后一面已经足够了。你笑着,匕首刺入了你的后背。

     “住手!”金凌大喊着,可仪式依旧进行着。他想上前救你,奈何被其他祭司拦了下来。

   

     匕首抽出染着血色,你轻轻启唇说着什么,他只能眼睁睁看着你脱力落入箱中,激起了黑色的水花。侍者关上箱子,你彻底陷入黑暗。既使绝望,也没有力气再做挣扎。

      人群散去,独留金凌一人呆呆的楞在原地,泪弄花原本好看的脸庞。他机械的走向你的箱子,走到箱边一下雍坐在地上靠着箱子失声哭着

      “对不起…”

  

      “不要,不要道歉…不要…”仅存一丝意识的你听到他的哭声泪也不禁流出,手颤抖着覆上箱壁,想感受他的温度。

      “阿凌…要,幸福啊…”最终你还是不甘的闭上了眼,不求你陪我,只求你余生安好。

     “真的,好喜欢阿凌!”

     明知前方是终焉之地,可那时的你,笑的却是那么的幸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零给我的灵感真的是…

太得劲了!

全是刀子嘻嘻嘻。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