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真的不能变强吗

这里必看!!禁止转载文章,目前只在lof上发过文,如有在其他地方看到请告诉我并随手点击举报谢谢!lof内部未经允许也不能转载。
总之就是文章都不能转载。说复杂了看着也烦。

米娜桑好!这里是聪明可爱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佛系生物璃夜(臭不要脸一波)。有多重人格,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今天是哪一种人格。我还是个戏精,经常可能会和你尬演(什么鬼!)同时,也是个心不灵手不巧的老废物。。。
乙女文萌新写手,偶尔也可以当当树洞,不触碰底线很好说话。
梗大部分来自于我的生活,文笔小学生各位见谅!


从今儿起,我也是有绑画的人了!@ice_tofutofu,我们可爱的豆腐ヾ(✿゚▽゚)ノ


给各位喜欢我文的小伙伴比小心心!谢谢你们!❤❤

【阴阳师乙女】关于他浓密的……毛

★ooc成山

★脑洞源自刚刚我看bilibili时的弹幕……

★过几天就考试了……

★选好自己心仪的棺材然后躺进去盖上盖

★偏题ing








Ver.茨木童子

     在你眼中,茨木就像大型毛绒玩具一样,尤其是那一头蓬松的白发,特招你喜欢。无聊的时候,你就抓着他的毛开始各种编,他也只能无奈的乖乖坐着。

    “哼哼哼~~茨木的毛真棒!摸起来好舒服嘻嘻~~”你抱着茨木的毛蹭了蹭,大妖好像有些不满,金色的眼瞳渐渐染上了一层怒意。

     “所以,你喜欢的是吾的头发?”

     “才不是!我最喜欢茨木了!永远都喜欢!”

     得到了满意的答案,大妖也没再说什么,任由你摆布。之后,玩累了的你靠着他坚实的后背盖着他的毛便睡着了。茨木坐着,动也不敢动。

      “吾想去找挚友……可吾媳妇现在靠着我睡着了。怎么办!算了,还是让她睡吧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酒吞童子

     大江山组的毛可是出了名的多,看看茨木就知道。再看看酒吞,emmmmm!毛也一样多呢!不过这反重力的发型到底是个什么鬼…你盯着酒吞看了半天,一直在思索这个问题。酒吞则端着酒,一脸懵逼的看着你。

 

     “喂女人,你干嘛一直盯着本大爷。”被你盯得发毛的酒吞终于忍不住问了出来,你回过神尴尬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 “emmmmm…就是在想酒吞你的毛为啥这么多啊…”

     “切,一天到晚都在想这些无聊的问题。”说着,酒吞伸出手戳了戳你的脑门。

     “有时间想这些破问题,还不如陪本大爷喝酒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荒川之主

     荒川虽然头上的毛不多,可衣领上的毛可深得你喜爱。你最喜欢的事便是窝在荒川怀里蹭他领子上的毛,虽然荒川没有说什么,可他真的已经忍了很久了。

     “汝就这么喜欢吾领子上的毛?”

     “唔…是啊,荒川衣领上的毛软软的可舒服了…”

     “不过…”

     “荒川才是最好的。”

 

      你埋头于他的衣领,并未注意到他脸颊染上的绯红。

      “真是…败在汝手上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玉藻前

     说到毛,怎么能少了大舅呢!辣么长的头发,再加上那大尾巴!人间极品好吗!看着刚刷御魂回来的玉藻前,你毫不犹豫的从后面扑过去抱住他,想给他个惊喜。

     “大舅!欢迎回来!”

     似乎是被你吓到了,玉藻前先是一愣,然后又转为对你那宠溺的笑。

     “小姑娘突然抱过来,还真是吓到我了呢。”他笑着,用手中的扇子轻轻点了点你的头。你抱着他的尾巴,说什么的不肯撒手。

     “超喜欢大舅,超喜欢大舅的尾巴…人生值了嘻嘻!”

     “哎,你个傻丫头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Ver.大天狗

     大天狗掉毛这事让帚神叫苦不堪,每次打扫完他的房间,都能扫出一堆的羽毛,而这些羽毛,全被你放在了单独的小房间里。遇上大天狗外出的天,你都窝在那个小房间里,等到大天狗回来,就要把你从那堆羽毛里拔出来。对此,大狗子表示十分的无奈。

     “大人?”

     “唔…狗子你回来了…”

     “嗯,吾回来了。”

评论(173)

热度(6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