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真的不能变强吗

这里必看!!禁止转载文章,目前只在lof上发过文,如有在其他地方看到请告诉我并随手点击举报谢谢!lof内部未经允许也不能转载。
总之就是文章都不能转载。说复杂了看着也烦。

米娜桑好!这里是聪明可爱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佛系生物璃夜(臭不要脸一波)。有多重人格,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今天是哪一种人格。我还是个戏精,经常可能会和你尬演(什么鬼!)同时,也是个心不灵手不巧的老废物。。。
乙女文萌新写手,偶尔也可以当当树洞,不触碰底线很好说话。
梗大部分来自于我的生活,文笔小学生各位见谅!


从今儿起,我也是有绑画的人了!@ice_tofutofu,我们可爱的豆腐ヾ(✿゚▽゚)ノ


给各位喜欢我文的小伙伴比小心心!谢谢你们!❤❤

【魔道乙女】我曾经爱过你。但现在,与你无关。

★你们想看的反虐我写好了,得劲!

★ooc含量正常

★幼稚园文笔不喜勿喷

★明天就半期考试。。祝我考好。。能如愿以偿的买老祖c服。。


Ver.江澄

     这样单方面的爱恋,不知不觉已过了七年。七年,也渐渐地将你那卑微的感情消磨殆尽,这样的爱恋,真的太累了。这偌大的莲花坞,仿佛鸟笼。而你,将自己锁死在了这。你累了,真的累了。

    “晚吟,我们…和离吧。”

    面对你的话,江澄略感震惊,但很快便恢复了平静。

    “随你吧。”

     第二天,收拾好行囊的你同他走到了门口。你转头,最后看了眼这熟悉的庭院,然后又看了看他,果然还是没有变呢。

     “打算去哪?”

     “或是游历四方,或是归隐山林吧,谁知道呢。”你轻松的说着,而江澄面色凝重的站在一旁。

     “晚吟,后会有期了。”说完,你转身跨出了那道门槛,挣脱了那道枷锁。终于自由了呢。你头也不回,坚定的走向远方。望着你远去的背影,江澄抬手想要抓住。可他做不到,他深知自己对你的伤害,七年时间,他怎会不对你有感情,但这是你的愿望,他唯一能做的,只有满足你。即使有再多的不舍,他也只能自己承受。

     “后会有期…”

     “还有,我爱你…”

     最后那句未说出的话,就任它埋藏在心底吧。即使说出来,你也不会回头了不是吗?所以,后会有期了,我爱的人。














Ver.温宁

     嘴上说着就此别过,心却总是不自觉会去想他,而他何尝不是这样。每次看见你,他的目光总会追随你的身影,心会悄悄的露上一拍。终于,他承受不住那种只能远望的感受拉住了你。

    “姑娘!琼,琼林心悦你!”他大概用了这辈子最大的声音喊了出来,你笑了,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。

    “终于,等到你这句话了。”

     可眨眼间,美好的事物全都破碎开来。

     风撕裂了旗帜,鲜血,尸体,遍地都是。你现在他不远处,身上染着血色,提着剑转头看着他笑着哭了。

     “温宁,快走…”

     “姑娘!”

     温宁挣扎着从床上坐起喘气,额间布满了细汗。他环顾四周,一切都还是熟悉的样子,可少了他熟悉的人。

     物是人非事事休,欲语泪先流。

     “姑娘…”他将脸埋在手中,泪从指间溢了出来滴落在被褥上。

     “对不起…”

     最痛苦的事不是单相思,而是当自己意识到的时候,心上人…早已离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蓝思追

     离开云深不知处后,你遇上了那个爱你的他。虽然他不富,但他总是尽力给你最好的,和他在一起,你跟着他,与他共育着一双儿女。

     秋日,你早早的带着孩子们到了集市,准备挑选今天需要的食材,身后熟悉的声音引起了你的注意。

    “姑娘?”你转过身,平静的朝他笑了笑。

    “蓝公子啊,好久不见呢。”

    蓝公子。呵,多么讽刺的称呼啊。蓝思追摇头苦笑着。

    “姑娘近来可好?”

    “嗯…离开姑苏以后挺好的,没遇上什么大事。对了,你怎么会在这?”

    “最近听说这一带有邪祟作乱便过来了。”

    “这样啊。”

    你们两嘘寒问暖着,不一会,两个孩子也拎着满满一筐新鲜的食材回到了你的身边,用狐疑的眼光打量着面前的男人。

    “阿娘,这个叔叔是谁啊?”小女儿抓着你的衣角弱弱的问着。你摸了摸她的头,似在安慰。

    “他啊,是娘的故人,快叫蓝叔叔。”

    “蓝叔叔好!”听说是你的故人,两个孩子也放下了戒心,乖巧的朝他打着招呼。

    “要不要去我们家吃顿饭再走?”想着时间也快到了饭点你邀请他去家里用膳,他只是笑着摇了摇头。

    “不了,多谢姑娘盛情。”

    “那我先带他们回去了。”

    “嗯,姑娘保重。”

    “保重。”

    与他道别,你带着两个孩子往家的方向去了,而他依旧站在原地,痴痴的望着你远去。

    “曾经,我在你的生活中;现在分开了,我又怎么好去打扰你的生活呢…”

    想起你那温柔的笑颜,蓝思追一人苦笑着。

    “从此,我们便是陌路之人了。不过,祝你幸福,我…曾经的爱人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蓝曦臣

     你去世后,蓝曦臣好似伤心,又好似没事一样,依旧那样平淡的过着,只是再未吹响过那支白玉洞箫,别人问过他为什么,他也只是笑了笑,并未作答。

     是夜,后山的墓前,蓝曦臣跪坐在那,他伸手轻轻擦拭着面前的碑,指尖缓缓抚过那碑上的字。

    “夫人,别来无恙啊…”你走后,他经常在夜深人静时来到这与你说说话,憔悴的样子也只有在你面前才会展现。

     “如果涣多注意夫人一点就好了…”

     “如果涣当初与你坦白就好了…”

     “如果…”他欲言又止,可惜没有如果。那个每天等着他回寝的小姑娘走了,安详的走了。他的静室,又变成了他一个人的。那个喜欢躲着安静听他吹箫的小姑娘真的走了。

     “如果涣早些将心意告诉你,你…”是不是就不会走了呢…

     可惜,一切没有如果。

      失魂人,成了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了

没了

真没了

刀子什么的可开心了

写糖不如写刀子ヾ(^▽^*))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江澄【甜回去,搞事嘿嘿】

     “果然还是没办法放手呢。”早已放下过去的江澄思考了片刻后追了出去。

      渡口边,你站在那远望,遍野的荷花依旧欣欣的开着。船来了,正准备踏上船的你忽被拉入一个坚实的怀抱。你抬头,撞上了他略带薄怒的杏眸。

     “晚吟…?为什么?”

     “我反悔了,不许你走。”他将脸埋在你的颈窝闷闷的说着,声音中似有一丝哭腔。

     “可我…”

     “金凌说他喜欢你这个舅妈。”

     “那你…还要我吗?”

     “要。你永远…都是我江晚吟的夫人。”














哈!想不到吧!

我璃夜也有刀转糖的一天哈哈哈!

【六岁:说好我的主场呢?!】

【夜:抱歉,舅舅才过生日,好歹给他老人家一点面子是吧🚬🚬🚬】

    

评论(23)

热度(5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