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真的不能变强吗

这里必看!!禁止转载文章,目前只在lof上发过文,如有在其他地方看到请告诉我并随手点击举报谢谢!lof内部未经允许也不能转载。
总之就是文章都不能转载。说复杂了看着也烦。

米娜桑好!这里是聪明可爱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佛系生物璃夜(臭不要脸一波)。有多重人格,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今天是哪一种人格。我还是个戏精,经常可能会和你尬演(什么鬼!)同时,也是个心不灵手不巧的老废物。。。
乙女文萌新写手,偶尔也可以当当树洞,不触碰底线很好说话。
梗大部分来自于我的生活,文笔小学生各位见谅!


从今儿起,我也是有绑画的人了!@ice_tofutofu,我们可爱的豆腐ヾ(✿゚▽゚)ノ


给各位喜欢我文的小伙伴比小心心!谢谢你们!❤❤

【魔道乙女】夫人比自己强怎么破

★ooc日常


★晚自习顶风作案码字


★用生命码字


★请珍惜有我的时候


★小学生文笔慎入


★不喜欢看的进来了求您别给我逼逼


★璃六岁写文以来最甜的一篇
















Ver.蓝曦臣

     夫人很厉害,比涣都厉害。有次我们夜猎时遇到被凶尸围困的情况,夫人不慌不忙,拿着剑一个旋身便将自己身边的凶尸斩杀殆尽。


    虽然夫人很厉害,但涣依旧会保护她。无论她在哪,云深不知处都是她的家。


    “夫人即使再厉害也是女孩子,女孩子都是用来宠的。所以,就由涣来宠夫人吧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薛洋

     小娘子意外的执着。


     那次我在街上闲逛突然想吃糖了,见她刚买了糖便一把抢过。原以为她会想普通小姑娘一样愣在原地不知所措,谁知道她追着我不知道跑了多少条街,直到双方都累了才停下来。


     “你…你不累吗?都追了几条街了…就不怕我把你拐到哪杀了?”


     “你…你可以试试…现在,把糖还我,我,我就放过你…”


     “还?你薛爷爷拿东西还有还的道理?”


     “不还也行…拿了我的东西,你就是我的人了!”


     “???????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温宁

     姑娘她…比我强多了。


     每次有人说我的不是时,姑娘都会找到我前面将我护在身后,然后厉声教训他们。那样的姑娘…很帅气,是我崇拜的对象。我下决心,一定会变强然后保护好姑娘!就像,就像姑娘保护我一样!


    “姑娘…琼林,琼林一定会变强,然后保护姑娘的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江澄

     她?仗着实力比我厉害点就敢将本宗主呼来唤去的。和她经常吵架,吵着吵着就开始打了,打完之后便是冷战。

  

     虽然每次都是她泪眼婆娑的拉着我的衣角认错,可我没说要原谅她!


     “来干嘛?丑死了。”


     “呜…晚吟我错了…你不要不理我啊…”


     “咳,好了原谅你,不许哭了。”


     “晚吟你最好了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蓝思追

     大家都说姑娘比思追强,可思追并不这样认为。与其说姑娘强,不如说姑娘可爱。


     云深不知处有很多的兔子,含光君走后一直是姑娘在照顾,她与兔子相处的时候呆萌的样子…特别的可爱…


     “姑娘很喜欢兔子呢。”


     “是啊!我也很喜欢思追呢!”


     “////////////”


      姑娘她总是能在无意间拨动我的心弦,而自己却丝毫没有意识到什么,看到我脸红的样子就那样呆呆的盯着,太犯规了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更完了!

我没有加玻璃渣!

我忍住了!

可我真的好想刀啊!!

【腹黑人格:写什么刀啊!给我写糖去(拖走.jpg)】

【璃六岁:放开我!让我写刀!!(挣扎.jpg)】


评论(14)

热度(8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