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真的不能变强吗

这里必看!!禁止转载文章,目前只在lof上发过文,如有在其他地方看到请告诉我并随手点击举报谢谢!lof内部未经允许也不能转载。
总之就是文章都不能转载。说复杂了看着也烦。

米娜桑好!这里是聪明可爱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佛系生物璃夜(臭不要脸一波)。有多重人格,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今天是哪一种人格。我还是个戏精,经常可能会和你尬演(什么鬼!)同时,也是个心不灵手不巧的老废物。。。
乙女文萌新写手,偶尔也可以当当树洞,不触碰底线很好说话。
梗大部分来自于我的生活,文笔小学生各位见谅!


从今儿起,我也是有绑画的人了!@ice_tofutofu,我们可爱的豆腐ヾ(✿゚▽゚)ノ


给各位喜欢我文的小伙伴比小心心!谢谢你们!❤❤

【魔道乙女】春风又绿江南岸

★ooc依旧不解释

★意识流瞎写不解释

★不想更文不解释

★好了我要盖好自己的棺材板了






     

Ver. 江澄

      东风起,纸鸢飞,沉睡了一冬之久的莲花坞欣欣然醒来。你站在码头边望着远方的群山上星星点点的新绿。

      “才初春就穿这么少站在这不怕感冒吗。” 江澄走过来为你披上披风。你一歪,不偏不倚的靠在了他怀里。他紧紧的揽着你的肩,好看的杏眸中满是对你的无奈和温柔。

      “晚吟!”

      “说。”

      “超喜欢你的!”

      “不喜欢我你还想喜欢准。”他嫌弃的说着,脸上却挂着宠溺的笑,严厉的他唯有在你面前才会这么柔情似水,这也是他对你的特权,口是心非的伪装只因你一笑而完全崩裂。

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 蓝曦臣

      云深不知处的后山是个人迹军至的地方,趁看休息,你家蓝大家主带着你来踏青。

      清晨的空气带有些许泥土的清香,枝对上挂着凝结的珠。阳光穿过叶间落在露珠上,好似从间的星尘。你与他原本并排走着,但你像是想起了什么,一下子跑到前面去与他拉距隔离后转过身笑盛盈的看看他。

     “ 蓝——曦——臣——我——喜——欢——你——!”你扯开嗓门向他大声的喊着,温文尔雅的他有些惊讶,却很快又恢复了往日平静的笑容,还带有一丝的无奈。

      “云深不知处禁止大声喧哗…”但为你破例又有何不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温宁

      你同他游历天下,四海为家,终究无法忘怀故乡的你还是到了那。

      小河畔,杨柳岸。你坐在小桥石栏上凝视看这熟悉的景象,春风扬起你的乌发,你也无心搭理任由它随风舞。温宁站在你身旁静静的护着你,

      “姑娘的家乡很漂亮呢。”

      “是呀是呀,我从小在这长大, 这可漂亮了!过段时间各种花开了更漂亮!”提到自己的家乡你毫不保留的赏美,着看到你这激动的样子,温宁掩嘴笑了笑。

      “呐宁宁。”

      “嗯?”

      “我们就在这要家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 “好。”只要是你所希望的我都会答应。

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金凌

       春风又绿江南岸,那岸说的就是他。每次和你出来你都一身男装,那英气勃发的样子完全不输于他,惹得那些姑娘个个驻足。居然还有故意来撞你然后将荷包塞你怀里的 。算算看,加上面前这个姑娘,已经是今天扶的第九个了。终于金凌忍不住了,把将你拉起后拽着你走到小巷中一下将你壁终在墙上后怒视着你,那样子活像只炸毛的猫儿。

      ”以后出来,不许再穿男装!”

      “男装这么方便,为什么不让我穿!”你当然知道原因,故意装傻想看他的反应,没想到他居然如此恼怒,这让你有些意外。

     “ 你是我的人!不许你去管别人!”

     “哦~原来阿凌吃醋了呀!”

      “谁谁谁谁谁吃醋了!我、我没有!”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了绯红。看来被你说中了呢,你坏笑着,内心十分的高兴。

      “好啦,我答应阿凌以后不穿男装了好不好~“

      “你更敢再去招蜂引蝶的,我、我就打断你的腿把你关家里不准出来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 薛洋

      不知已过多少个春秋,像是习惯一般,薛洋又回到了这伤心地。一切都像没有发生过般平静安宁。站在其中的他显得那么的格格不入。微风拂过, 引得腰间那银铃直响,而他只是痴痴地望着远方。有种说不出的悲凉。

      “洋洋。”

      他猛回神,却发现一切如旧。唯有被吹落的片片花瓣飘入河中点起阵阵涟漪。

      春风汉绿江南岸 岸边不见依人归。


















好嗨哦

惊不惊喜

意不意外

嘻嘻嘻

提取文字真好用

虽然大部分都是错的这就很烦了。。。

评论(34)

热度(2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