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真的不能变强吗

这里必看!!禁止转载文章,目前只在lof上发过文,如有在其他地方看到请告诉我并随手点击举报谢谢!lof内部未经允许也不能转载。
总之就是文章都不能转载。说复杂了看着也烦。

米娜桑好!这里是聪明可爱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佛系生物璃夜(臭不要脸一波)。有多重人格,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今天是哪一种人格。我还是个戏精,经常可能会和你尬演(什么鬼!)同时,也是个心不灵手不巧的老废物。。。
乙女文萌新写手,偶尔也可以当当树洞,不触碰底线很好说话。
梗大部分来自于我的生活,文笔小学生各位见谅!


从今儿起,我也是有绑画的人了!@ice_tofutofu,我们可爱的豆腐ヾ(✿゚▽゚)ノ


给各位喜欢我文的小伙伴比小心心!谢谢你们!❤❤

【阴阳师乙女】苍风

★一目连单人向

★刀子

★ooc日常

★璃六岁上线

★意识流

★特别迷

        八岐大蛇出世,整个平安京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乱之中,而作为阴阳师的你又怎能坐视不理。正当你准备收拾东西带着式神们出门上前线去时,一目连将你拉回了房间。你不解,疑惑的看了看他,原想着他大概是有小脾气了吧,随便安慰了几句后,你绕过他想要离开,可刚到门口便被他拉了回来。

      “一目连你到底怎么了!”你火了,这是你第一次对他发脾气,他没说话,霸道的将你拉过吻上了你的唇,那是他从未有过的强势。他的舌灵活的撬开你的贝齿,将一颗不知名的东西送入了你的口,触碰到舌的一瞬间还有丝微苦。不知怎的,困意来袭。他那带着悲伤的祖母绿眸子是你晕倒前见到的最后景象。

      “连…”

      “好好的,活下去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你从梦中醒来已不知是何时,妖刀姬担忧的看着你,见你醒了转为欣喜。你扶了扶有些沉重的脑袋,艰难的撑起身子。

     “妖刀,我睡了多久。”

     “约…两个时辰…”

     什么!两个时辰!妖刀的话刺激着你的神经,二话不说,你拉开门冲了出去,眼前的景象让你恐惧。原本繁华的街道此刻破败不堪,曾经晴朗的天空此时乌云密布,压抑着每一个人。你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,看着身边的石像,那是你同僚。封印八岐的…代价,太大了。你暗自悲伤,一目连的缘故,你躲过一劫,可现在的他又在哪呢…

    不远处,打斗声吸引了你的注意,你一路奔过去,是熟悉的背影,可那模样,却不是熟悉人的样子。你跑过去,那人似乎也察觉到了你,转过身漠然的看着你。同样是碧色的眼眸,可那里面,只有彻骨的冰冷。

    “连…连…?”

    还是那熟悉面容,到感觉又不是他,你试探的喊了他的名字,代替曾经温柔笑容的,是现在冰冷无情的话语。

    “汝,为何人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