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真的不能变强吗

这里必看!!禁止转载文章,目前只在lof上发过文,如有在其他地方看到请告诉我并随手点击举报谢谢!lof内部未经允许也不能转载。
总之就是文章都不能转载。说复杂了看着也烦。

米娜桑好!这里是聪明可爱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佛系生物璃夜(臭不要脸一波)。有多重人格,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今天是哪一种人格。我还是个戏精,经常可能会和你尬演(什么鬼!)同时,也是个心不灵手不巧的老废物。。。
乙女文萌新写手,偶尔也可以当当树洞,不触碰底线很好说话。
梗大部分来自于我的生活,文笔小学生各位见谅!


从今儿起,我也是有绑画的人了!@ice_tofutofu,我们可爱的豆腐ヾ(✿゚▽゚)ノ


给各位喜欢我文的小伙伴比小心心!谢谢你们!❤❤

【魔道乙女】淦!你们这帮臭男人!

★璃夜的傻屌脑洞不解释


★ooc日常有不解释


★不喜勿喷,ky退散


★还有…


★我想当只咕咕咕可以吗ヾ(^▽^*)))















Ver.蓝曦臣

     “臭曦臣,坏曦臣,打死你这个大骗子!”


     此刻,你正跨坐在蓝曦臣腿上,小粉拳不轻不重的捶着他的胸口。蓝曦臣笑着,任你这么捶着他,拿起身边的披风轻轻为你披上。看到他的笑颜,你更来气了。


    “你这个大骗子还笑!说好的就一次,你昨晚做了多少个一次!弄得我腰酸背痛的,你还笑得出来!”你委屈,没想到自家夫君居然是这样一个男人,他表面是个正人君子,可私下呢,他像只狐狸一样把你这只小兔子吃得紧紧的。


    “因为那样的夫人是在太可爱了,所以涣才忍不住多做了几次…”说着,他一个翻身便将你压倒,手撑在你头的两侧依旧一脸无害的笑着。他俯身,温柔的在你耳边轻语。


    “那样的夫人,涣很喜欢,想多看看呢…”


    ………


    ………


    “泽芜君你的雅正呢!!!!!!!”



    事后你毫不保留的吐槽着,蓝曦臣则做在你身旁小心的帮你揉着酸痛不堪的腰。


   “好喜欢夫人,涣想对夫人好,一辈子宠着夫人。”


    呵,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薛洋

     虽说自家洋洋很可爱,可每次都抢你的糖不给你吃这就过分了。这次,不管他怎么撒娇卖萌哄你,你绝对不会理他!【flag立好了】


    “小娘子?小娘子你生气了?”


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不理你,说不理就不理


    “小娘子你就这么想吃糖吗?那洋洋把糖都让给你,你理理洋洋好不好?”你歪过头撇了他一眼,然后转过去接着不理他。见你没有要理会他的意思,薛洋自己剥开糖果吃了起来,看到你那气鼓鼓的样子,他坏心眼的笑了,走到你面前捏住你的下巴一下吻上了你的嘴唇,你的惊呼被他全球封住,不可思议的睁大眼睛看着他。他的舌灵巧的撬开你的贝齿将糖送入你口中,甜腻的感觉在齿间游走。他勾起你的小舌共舞,直至你有些缺氧了以后才恋恋不舍的将你松开。


    “小娘子,洋洋都给你糖吃了,你就原谅洋洋吧~”他一脸献媚的冲你笑着。此时的你脸色绯红,羞涩不已。你轻轻抬手打了他一下,薛洋似乎得到默许一般,一下子扑过来抱住了你。


    “以,以后你不许抢我糖吃!”


   “好~糖是小娘子的,小娘子是我的~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蓝思追

     蓝思追受伤了,原因在于你。若不是你没有注意身后逼近的凶尸,他也不会受伤。


    你小心的剪开他的衣服,灵气为他治疗伤口,同时趋散他伤口所粘染上的尸毒。他就那样静静的坐在你面前。任你给他处理。

   

    “包扎好了。”你冷冷的说着,为他绑上绷带的手故意用力,疼得他龇牙咧嘴的,可脸上很快恢复了往日温和平静的笑容。


    “多谢姑娘。”他温柔的说着,没有责怪你的意思。看着这梓自他,你低下头,心中的愧疚压得你有些喘不过气。


    “姑娘?”他小心的寻问着。你不言,书手轻轻的捶打着他的胸口然后一下将脸埋进了他胸口。面对你这实如其来的举动,蓝思追愣住了,一时间不知该如何是好。


    “姑、姑娘?”

   

    “为什么…为什个么要对我这么好,这样的我根本不值得你这样啊…”明明不想哭,可眼泪却擅自溜出了眼眶将你的声音染上了哭腔。看到你这样,蓝思追无奈的笑了笑,手温柔的摸着你的头安慰你,任由你在他怀里宣泄心里的愧疚。他轻轻的将你拥住,让你更靠近些。


     “没事的姑娘,小伤而已不要紧。”


    “为了姑娘,思追做什么都可以。”


    “因为…姑娘值得拥有这世上最好的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蓝景仪

     平地摔了一跤的你此时显得灰头土脸的,蓝景仪不仅不来扶你还在旁边放肆大笑着。


    “哈哈哈你是笨蛋吗!!哈哈哈!!平地都能摔你了真是个人才哈哈哈!”


    “………”


    “我是___,我现在气的雅痞,我可以杀我男人吗?”【当然可以宝贝】←迷之音。说完,你的佩剑出现在了你旁边,你翻身而起,抄起剑便向蓝景仪劈去。


    “蓝景仪你个小王八羔子!姑奶奶今天就要送你去见蓝家祖上!你彻底失去我了!”


   “诶!!你别动剑哇啊!!!”


   【emmmmm…内个…云深不知处不可疾行和大声喧哗啊……】








   


    



我想当只咕咕咕

字数爆表不想码字

很难受

咕咕咕

我要回归人类本质

咕咕咕咕咕

   


评论(14)

热度(3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