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真的不能变强吗

这里必看!!禁止转载文章,目前只在lof上发过文,如有在其他地方看到请告诉我并随手点击举报谢谢!lof内部未经允许也不能转载。
总之就是文章都不能转载。说复杂了看着也烦。

米娜桑好!这里是聪明可爱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佛系生物璃夜(臭不要脸一波)。有多重人格,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今天是哪一种人格。我还是个戏精,经常可能会和你尬演(什么鬼!)同时,也是个心不灵手不巧的老废物。。。
乙女文萌新写手,偶尔也可以当当树洞,不触碰底线很好说话。
梗大部分来自于我的生活,文笔小学生各位见谅!


从今儿起,我也是有绑画的人了!@ice_tofutofu,我们可爱的豆腐ヾ(✿゚▽゚)ノ


给各位喜欢我文的小伙伴比小心心!谢谢你们!❤❤

【魔道乙女】有个同桌是件好事

★常年胃疼的璃夜今天又回家了呢。。


★一觉睡到下午三点半真得劲


★ooc日常有就不解释了


★最近是真的迷各种活死人梗。。。


★没事,八篇文不捉急没更的。。最多是字数爆表不想更。。。


★现世pa。。ojbk?










Ver.金凌

     你的同桌是个傲娇的大小姐,每天都在各种的嫌弃你,从小就熟知他性格的你面对这样的他早就习以为常了。


     这天中午,早早吃完午饭的你回到教室刷了几题便收拾东西睡下了,金凌回来看见睡成猪的你是各种的嫌弃。


     阳光悄悄的从窗外溜进来撒在你脸上,你趴在桌上安静的睡着,金凌坐在一旁盯着你均匀的呼吸着,鬼使神差的俯身亲了一下你的脸。他楞了会,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时脸一下红了,遮着脸透过指间的缝隙小心翼翼的看了看你。


    “睡得像猪一样,不过…还挺可爱的。”












Ver.蓝曦臣

     天生体寒的你刚入秋手便凉得不行。虽然平时都有在调理,但好像并没有什么用,你家曦臣哥哥坐在你旁边像个爸一样照顾着你,人生值了。


    “怎么了?这样看着我?”似乎是察觉到了你的视线,蓝曦臣转过头笑盈盈的看着你,眼中似有星光闪烁。


     “emmmmm…也没什么啦,就是觉得曦臣哥哥对我好好,超——开心呢!”你捧着水杯傻乎乎的冲他笑着,他也没说什么,略带薄茧的手轻轻抚上了你微凉的小手。


    “想对你好,只想对你一个好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薛洋

     作为校霸的同桌,你表示一点都不慌,当然是现在,有他罩着也没什么好怕的。毕竟在校里你是他女人的事已经传开了,不想死的都不会随便来惹你。


     说实话,这事传出去的时候还是挺尴尬的。那时你被薛洋的迷妹们给堵了…是的,堵了。原因大概就是因为最近你和薛洋走得有些近。听着那帮女子数落你的种种“罪行”,你扶额表示十分的无语,明明是那个臭小子天天没事做就来撩拨你,怎么现在成了你勾引他了???这可真让你摸不着头脑。为首的女孩气势汹汹的朝你走来,虽说你不怕事,但你可真不想惹事啊…



     “你们想对我可爱的小同桌做些什么啊?”略带俏皮的声音传来,你寻声望去,薛洋正站在楼梯口那靠着墙懒洋洋的俯视着你们。他邪魅冲你笑着,无视那些女生的目光径直走到你面前,将一颗糖塞进你口中,然后揽着你的肩蔑视着她们。


     “这丫头是我的人,想找她麻烦尽管来。”说完他带着你离开了那,你抬头望见他的侧颜,不禁有些脸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字数爆表不想更

我璃夜大概会懒死

算了

懒癌晚期就这样吧

天冷了请帮我还好棺材板

一会风吹进来会冷


评论(8)

热度(28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