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真的不能变强吗

这里必看!!禁止转载文章,目前只在lof上发过文,如有在其他地方看到请告诉我并随手点击举报谢谢!lof内部未经允许也不能转载。
总之就是文章都不能转载。说复杂了看着也烦。

米娜桑好!这里是聪明可爱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佛系生物璃夜(臭不要脸一波)。有多重人格,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今天是哪一种人格。我还是个戏精,经常可能会和你尬演(什么鬼!)同时,也是个心不灵手不巧的老废物。。。
乙女文萌新写手,偶尔也可以当当树洞,不触碰底线很好说话。
梗大部分来自于我的生活,文笔小学生各位见谅!


从今儿起,我也是有绑画的人了!@ice_tofutofu,我们可爱的豆腐ヾ(✿゚▽゚)ノ


给各位喜欢我文的小伙伴比小心心!谢谢你们!❤❤

【魔道乙女】你看我做什么

★考完汇考真开心


★八篇存稿根本不怕没更的


★ooc日常有


★脑洞源于《略略略》那首歌


★家里没人开酒喝的璃夜已经无所畏惧了!


★大概会是对话体













Ver.蓝曦臣

     “曦臣你怎么一直看着我啊…”感受他的视线逐渐炽热,你终于忍不住转头看了看他。而蓝曦臣只是笑盈盈的继续盯着你。


      “因为夫人好看啊。”他轻声说着,看似和煦的春风一般,其实如利剑一般直击你的心脏,你不禁红了脸,他却笑得更加的迷人。


      “夫人在涣眼里,永远是最美的那个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江澄

     “江澄你老盯着我干嘛。”


     “谁稀罕看你了,又不是特漂亮的那种…”被你发现了视线,江澄一下子转过脸去不再看你,耳尖的一抹红却暴露在了你面前,他那口是心非的性格依旧没有变呢。


      “能看上这么丑的你的人,估计也只有我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金凌【现世pa】

     “金凌你一直看着我干嘛呀?难道你喜欢我吗?”


     “谁谁谁谁喜欢你了!!我、我才没有!”


     “可我不喜欢你呀。”


     “我只喜欢学习。”听到你这话,金凌的表情一下失落了很多,握成拳的手也不自觉的紧了些。


    











      事后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 “啊!!阿凌我和你开玩笑的!!你别不理我啊!!”意识到玩笑开大了的你追着给金凌道歉,然而金凌已经被气火了完全不想理你,自顾自的往前走着,即使你抓住了他的衣角也没有让他放慢脚步。金凌这次是真的生气了。


       “呜…阿凌我错了,你别不理我啊…”你就这么一直跟在金凌身后,可他并没有想理你的意思。你怕了,一下子哭了起来,他也愣住了,转过身一下子把你摁在怀里,似要将你融入血肉一般。


       “阿凌…?”


       “以后,不许和我再开这种玩笑了!再开,我就永远都不理你了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温宁

     “姑娘…为何一直看着琼林啊…”


     “因为宁宁对我超好啊!超喜欢宁宁!”


     “姑、姑娘…”


     “嗯?”


     “琼林、琼林也心悦姑娘!”


     “嗯!”


     “琼林,想、想和姑娘永远在一起!”


     “好啊!”


     此生,只许你一人为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这几天满脑子都是略略略那超级有毒的歌词

皮得雅痞


评论(16)

热度(2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