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真的不能变强吗

这里必看!!禁止转载文章,目前只在lof上发过文,如有在其他地方看到请告诉我并随手点击举报谢谢!lof内部未经允许也不能转载。
总之就是文章都不能转载。说复杂了看着也烦。

米娜桑好!这里是聪明可爱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佛系生物璃夜(臭不要脸一波)。有多重人格,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今天是哪一种人格。我还是个戏精,经常可能会和你尬演(什么鬼!)同时,也是个心不灵手不巧的老废物。。。
乙女文萌新写手,偶尔也可以当当树洞,不触碰底线很好说话。
梗大部分来自于我的生活,文笔小学生各位见谅!


从今儿起,我也是有绑画的人了!@ice_tofutofu,我们可爱的豆腐ヾ(✿゚▽゚)ノ


给各位喜欢我文的小伙伴比小心心!谢谢你们!❤❤

【阴阳师乙女】人类本质

★咕咕咕

★我真想当只咕咕咕,更文真的太累了

★ooc成山

★傻屌脑洞不解释











Ver.茨木童子

     “咕咕咕。”

     “????”

     “咕咕咕。”

     “??????????”

     “咕咕咕咕咕。”

     “??????????????????”

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 “挚友她最近是怎么了,一见到吾就‘咕咕咕’??”面对你近一周的“咕咕咕”,茨木已经完全懵逼了,迫不得已找到了酒吞。然而酒吞,一脸看傻子的样子看着茨木。

       “人类本质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哈?那是什么东西?”

      。。。。果然,这种东西对于茨木来说理解还有些难度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Ver.荒

     “我跟你说!连连真的超好的!能开盾能扛伤害!男友力max!荒除了脸,不耐打不暴击,还整天凶我!”

     这天…你又在跟隔壁的阴阳师吹嘘自家一目连吐槽自家荒,她也就这么听着。突然感到一阵寒意,脸色一变。

     “内个…xxx啊…”

     “啊?”

     “后,后面…”朋友颤抖的抬手指了指你身后,你转头,看见了脸黑得跟觉醒酒吞一样的荒,心道“估计药丸…”

      “内个…荒啊,你咋来了…?”【吓得说出了方言】说实话你现在心虚的雅痞,天知道下一秒荒会不会给你来一套天罚八星全暴击触发针女。

       “吾不来,怎会知汝竟这般夸·奖·我·啊。”看似波澜不惊,其实你已经慌死了。说话间,荒走过来直接把你扛肩上后转身离去,朋友也只敢无奈的看着你挣扎。

第二天,你扶着腰来到了朋友的庭院————

     “我跟你说,荒可帅了,平安京超模妥妥的!”

     “小老弟你昨天好像不是这样说的…”人类本质·真香。在你身上演绎的过于真实。





荒:不皮一下你会死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一目连

     庭院众妖皆知你是个爱忘事的人,经常咕咕咕别人,也曾咕过一目连。但没想到,这一咕,就是一千年。



   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 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。重来一遍。

      众妖皆知你爱忘事,平时都是靠一目连来提醒。原本今天要去找你朋友,结果…结果你没跟一目连说这事,然后你就成功的咕了朋友和一目连开心的约会去了,最后还是朋友找到了你家里。

     莹草:阿,阿妈。你朋友找你…

     你:!!!完了完了,这下死定了,连连保护我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一篇特别水。。。

啊不。。。

今天的都特别水。。。

为什么。。。

因为我对我同学发挥人类本质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2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