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真的不能变强吗

这里必看!!禁止转载文章,目前只在lof上发过文,如有在其他地方看到请告诉我并随手点击举报谢谢!lof内部未经允许也不能转载。
总之就是文章都不能转载。说复杂了看着也烦。

米娜桑好!这里是聪明可爱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佛系生物璃夜(臭不要脸一波)。有多重人格,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今天是哪一种人格。我还是个戏精,经常可能会和你尬演(什么鬼!)同时,也是个心不灵手不巧的老废物。。。
乙女文萌新写手,偶尔也可以当当树洞,不触碰底线很好说话。
梗大部分来自于我的生活,文笔小学生各位见谅!


从今儿起,我也是有绑画的人了!@ice_tofutofu,我们可爱的豆腐ヾ(✿゚▽゚)ノ


给各位喜欢我文的小伙伴比小心心!谢谢你们!❤❤

【阴阳师乙女】漫展趣事

★老璃夜今天漫展玩了一天累成狗强打起精神来更文估计会很菜


★瞌睡来得雅痞,意识流不解释


★ooc日常有


★更完文我就与这个世界说晚安
















Ver.青行灯【化妆】

      “哼哼哼,好了,小姑娘照照镜子看看怎么样。”面前的女子放下手中的口红,转身拿过镜子。你看着镜中的自己有些惊讶,甚至不敢相信这是自己。


      “灯姐,这…”


      “怎么了?不好看吗?”青行灯俯身凑近查看你的妆容,并未发现有何不妥。


      “没,没有…只是有些不相信这是自己了。”你有些紧张的挥了挥手。青行灯看了也就笑笑,伸手捏了下你软弹的脸蛋。


     “傻丫头,你本来就很漂亮啊~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食发鬼【顺毛】

     看着原本乱作一团的假毛在食发鬼的精心打理下变得丝滑柔顺【怎么像巧克力啊】,你不禁感叹。食发鬼捻起你的一缕发丝在手中把玩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。

   

     “果然,还是你的头发最好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鬼切【拎包】

      总算换好衣服的你拉着鬼切一同进了展子。作为动漫爱好者的你怎能不买周边呢!二话不说,你扯着鬼切便冲向了那些摊位,不一会就买了一大堆东西让鬼切帮你拎着,等你意识过来时,鬼切的两手早已提满了你的各种福袋和周边。你尴尬的冲他笑着,一时间也不知说些什么,走过去帮他分担了点手中的重量。


      “抱歉啊切切,明明是让你一起出来玩,结果却让你帮忙拎包了。”你低着头有些惭愧的说着,鬼切似乎笑了笑,又将你拿去的袋子接过。


      “拎包这种事我来就行了,大人能开心,就足够了。”

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妖狐【游场】

     在你眼里,漫展最重要的事就是找各位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集邮拍照,在展子里逛了一圈的你突然看见一只可爱的妖狐coser。身为毛绒爱好者的你怎抵挡得了这诱惑,走过去一下子抓住他的尾巴撸了起来。大概是被你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着了,转过身惊讶的看着你。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不合矩,你连忙向他道歉。他也没有在意,还和你扩了列。


     “能和这么可爱的小姐相遇,是小生的幸运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Ver.玉藻前【午饭】

     很多coser去得很早,中午饭也不吃,你便是其中之一,可这胃偏偏又不好,一疼起来就要死要活的。


    “喂,小姑娘还在展子吗?”


    “大舅!我在展子啊!”


    “赶紧出来,我在出口处等你。”不等你回话,玉藻前便挂断了电话,你匆忙赶到出口处,玉藻前正拎着食盒站在那等着你。


    “诶?大舅你怎么来了啊?”


    “还不是你这小丫头出来玩就不知道吃饭了。这不,给你送饭来了呗。”说着,玉藻前将你带到一旁的椅子前坐下,把手中的饭盒递给了你。打开一看,竟是你最爱的小笼包!二话不说,你拿起包子一口一个的吃了起来,玉藻前坐在旁边摸着你的头宠溺的笑着。


    “乖,慢点吃,没人和你抢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一目连【回家】

        玩了一天回到家的你已是精疲力尽,倒在沙发上就不愿再起来,不一会就睡着了。一目连无奈的笑了笑,拿出你的卸妆水轻轻的擦拭完你的脸颊后将你抱上了床,小心的帮你掖好被角坐在一旁静观你的睡颜。


     “好好休息吧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展子上遇到的一个大尾巴崽崽是真的可爱。

啊。。。

不行了。。。

老璃夜好困。。。

要死了。。。

晚安这个世界。。。

     


评论(63)

热度(174)